顾黎清

这里顾黎清
坐标旧都
底层coser/汉服同袍/jk/Lolita/语C
主黑塔/阿松/es/梦100/新世界/free/咒术/鬼灭
杂食党基本上没什么雷的cp
超级讨厌杠精和ky
你可以在我面前吃我雷点
但是请不要给我说这个cp多好吃
刷空间小能手
扣扣:1824755100
欢迎来玩

争吵(上)

最近也不知为何,总是在和本田君说话时,说着说着便争吵了起来。明明自己所想的不是那样却说出了口。 虽然每次最后的结果都是和好,但是之后还是会一再的争吵起来。

夏夜里,我们俩坐在同一房间里,突然间不知道为什么事争吵不休。

“晓梅桑,你为什么要这样呢?我也是为了你好啊”

本田君一脸担心的看着我。 可是,自己就是怎么也忍不住,按捺不在自己心中的冲动。 我起身向门口跑去,并且拿走了房间里的茶几上的水果刀。 “晓梅桑你这是做什么?!”本田君他见我拿走了茶几上的水果刀,情绪便一下子激动了起来。

“没什么,只是。。。。”我话未说完,便已经离开了房间。 离开房间后,我朝着楼上跑去,不知不觉中跑到了本田君一直都没有允许我进去的那个房间门口。

我向身后望去见本田君还没有追上来,我小心翼翼的打开那个充满着神秘的房间。却发现,这不是储物间,里面都没有放。

“什么嘛,只是空房间,有什么不能进的。”嘴上这么说着,也顺手关上了门。

关上门之后,我坐在门后,拿起手边那把被我带进这个房间的水果刀。正准备拿水果刀在我那纤细的胳膊上划上那殷红的一刀,却听到本田君在房间外焦急喊我的声音——

“晓梅桑,你进了哪个房间?你别吓我呀”

听到他的声音后,我的心开始软了下来。我咬了咬嘴唇,下定决心的往手臂上划了一刀。

没过多久,我开始感到周围的空气变得越来越那么冰凉,那么冰的刺骨。

我晕了过去,不知何时本田君他们将我从本田君一直不让我进的那个房间里救出。

我就那样一直昏昏沉沉的睡着。在那期间,我做了一个很长很长的梦。

梦中,我遇见了本田君。我呼喊着他的名字,可是,他却一直没有听见。我奔跑过去,想要拥抱他,和他道歉,却刚碰到他就消失不见。

我无助的坐在地上,忍不住的哭了起来。可这时,我的眼前又出现了另一个景象。

那是一个很神秘的花园,打理好的花丛上绽放着带有露珠的玫瑰。

我在花园里不断的奔跑着,喊着本田君的名字,可不管怎么样,都没有听到本田君的回应。路怎么走,也还是原来走过的路。

就这样一直鬼打墙着。直到我累了,我才停下来。

我瘫软的坐在地上,只有哭,并没有其他动作。

但是,没过多久,眼前的景象渐渐消失,变成一片空白。

我睁开眼,出现在眼前的人是我一直想要见的那个人。以及,我的哥哥——王耀。

“吓死我了阿鲁,晓梅你怎么可以这样啊,你是不要哥哥了吗?呜呜呜”哥哥他泪流满面的,一旁本田君在安慰他“耀君,既然晓梅桑醒来了,就应该没有什么大碍了。”“当年就不应该让你带走晓梅!把晓梅交给你,就是我犯得最大的一个错误。。。。。。”我虚弱的拉了拉哥哥的手“哥哥,不要。。。不要生本田君的气了。。。。这次。。。这次是我的不对,是我太任性了。。。”我硬生生的扯出一个笑容,却不知道这个笑容让哥哥和本田君更加的心疼。

那个阳光明媚的午后,我到庭院里散心。躲在隐蔽的角落里,回想着自己之前所做的那个梦。那个鬼打墙的梦,到底是在暗示了什么?是想告诉你,本田君以后会离开我吗?我无从得知。

PS:这里是一些作者的话

我码的实在是太多了,还有一部分没有码完qwqqq还请见谅qwqqq初三毕业生没有太多的时间qwqqq

下个星期回来更文!!!!

评论(5)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