顾黎清

这里顾黎清
坐标旧都
底层coser/汉服同袍/jk/Lolita/语C
主黑塔/阿松/es/梦100/新世界/free/咒术/鬼灭
杂食党基本上没什么雷的cp
超级讨厌杠精和ky
你可以在我面前吃我雷点
但是请不要给我说这个cp多好吃
刷空间小能手
扣扣:1824755100
欢迎来玩

王家人的日常

#cp耀湾,黯湾,耀黯
#希望看了的人不会打我_(:зゝ∠)_
#超级短的短打,突发奇想的脑梗
#ooc见谅

前几天不知是干了什么力气大的事情,突然把腰闪的了。因为最近都比较忙,一直都没有去找耀哥看看。

今天终于有了空闲的时间,便去找耀哥去看看自己的腰。

“啊,晓梅你终于知道回来看看哥哥了阿鲁”耀哥他见到我,便十分开心扑上来抱住我,却不知这一抱,不小心的碰到了我那不久前刚刚闪到的腰。疼的我不禁龇牙咧嘴起来。

“哎?晓梅你是怎么了?是我不小心碰到什么伤口了吗?是不是本田菊他打你了?”耀哥他见我疼成这幅样子,一下子心疼起来。

“不。。不是的,哥哥你碰到我的腰了。本田君他没有打我啦,是我自己不小心闪着的”我慌忙的向他解释着。

“哎?!晓梅你怎么会闪着腰?真是的,之前都不知道和你说过多少回要注意点自己的身体,你就是不听”耀哥他所然嘴上抱怨着,却拉着我坐进他的房间。

进了耀哥的房间,耀哥便让我趴在他的床上,说是要给我推拿。

躺在床上,耀哥按到疼的地方,不禁叫出了声。不料正好被路过耀哥房间的黯哥听到了,以为耀哥在房间和我在做什么事,激动的一下子把门推开,结果却发现耀哥只是在给我推拿,于是黯哥又黑着脸把门关上了。

评论(4)

热度(2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