顾黎清

这里顾黎清
坐标旧都
底层coser/汉服同袍/jk/Lolita/语C
主黑塔/阿松/es/梦100/新世界/free/咒术/鬼灭
杂食党基本上没什么雷的cp
超级讨厌杠精和ky
你可以在我面前吃我雷点
但是请不要给我说这个cp多好吃
刷空间小能手
扣扣:1824755100
欢迎来玩

等待

#菊湾致歉,如雷避
窗外下着淅淅沥沥的小雨,我站在窗前回想着几年前本田菊他把我从哥哥身边带走的情景。

本田菊砍伤了他,硬生生的把我从哥哥身边拉走。

但是现在已经开始有些不同了,我对本田菊的怨恨在随着时间一点一点的消失,取而代之的心情,却是喜欢他的心情。

几年前,本田菊刚把我带回他家时,我便天天在港口等着,仿佛下一秒就可以看到哥哥开船过来,把我带回家。可是,一连几天,我并没有看到那样的景象。渐渐的,我开始对哥哥失去了一开始的期待,慢慢的开始变成失望。

自从我被带到本田菊的家里,就一直被他关照。他怕我待在他的家里会闷,于是他经常拉着我的手在街道上走走。我哭了,他会安慰我。就算我有小脾气,他也能够包容。

一天清晨,我醒的很早,天色朦朦胧胧,仿佛老天爷还没有睡醒。我轻轻起身,小心翼翼的,生怕把隔壁的本田菊吵醒。

蹑手蹑脚的来到庭院,感受着清晨的宁静。还没过一会,东/京就已经开始在打扫庭院了。

我小心翼翼的躲在草丛里,以免他发现。过了一会,正当我洋洋得意于自己藏在草丛里没有被发现时,本田菊的声音却从身后传来——

“晓梅桑,躲在这里是在干什么呢?”

我心里一震,“我。。。我只是在看草地上有没有露珠”脸上随意的扯了一个笑容看着便这样对他说了谎,心里却感到一阵难过。

“哦,是这样啊,难怪晓梅桑起这么早呢”

哎?早起的事情被发现了?明明就我已经很小心了,心里这么想着。

吃完早饭,看着本田菊的脸庞,喜欢他的心情却越来越强烈,忍不住的想要把自己的心情告诉他,却一直没有好意思说出来。

结果一不注意的就盯着本田菊看了许久,直到他问我是不是脸上有东西的时候,我才回过神来。原来,我已经真正的喜欢上他了。

到了晚上,等到他洗完澡回房间的时候,我冲了过去,拽着他的衣服跟他说

“本田君,我喜欢你”

然后,趁他还没有回过神的时候又亲了他一口,迅速的跑开,留下他一个人在那里回神。

评论(16)

热度(25)